学术讲座:生成式语言大模型动态头像GPT机器人

发布者:邓士豪发布时间:2023-10-22浏览次数:1062

报告题目:生成式语言大模型动态头像GPT机器人

时间:20231023日下午1

地点:学院楼校友之家(负一楼)

报告人:James秦博士

主持人:周其洪教授

主讲人介绍:

James秦博士目前就职于英伟达公司从事前沿人工智能技术研究。1996年获得美国著名的乔治亚州理工学院计算机学院硕士学位,并于2003年获得博士学位。1999年加入IBM和摩托罗拉公司合资的中央处理器(CPU)设计中心担任芯片设计工程师,20022012 分别在英特尔、德州仪器等公司担任CPU设计高级工程师,2012起加入英伟达公司从事GPU芯片设计。2018年加入英伟达人工智能研究团队从事Ai图像设计,主要负责公司的Ai电路板质量自动检测,并有三项发明成果被英伟达授权对外发布使用。目前在美国奥斯汀领导一个Ai研究团队,从事Ai自然语言,计算机图像,智慧机器人控制技术研究。从语言大模型研究(LLM),大型多模态模型研究(LMM), 到模型微调训练,应用推理,研究团队正在不断实践和开拓深度学习引领的人工智能技术在市场的应用。